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留校学生

 

本网讯 大暑时节,骄阳似火。7月25日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漆昌柱带队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以及留校学生。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胡国珍,党委常委、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慰问。



漆昌柱一行先后来到南北校区校门、校园110指挥中心、学校应急值班室、北校区警卫室改造工地、北校区星球美食餐厅,看望慰问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值班值守、工地施工、后勤保障人员,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,了解暑期学校校园安全、后勤保障及维修工程进展情况。漆昌柱要求,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,切实为留校师生提供全方位保障,暖心做好服务工作。



在北校区图书馆,漆昌柱详细查看了各楼层自习室设置和服务保障情况,看望了留校复习的考研学生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,了解学生备考情况和日常需求,向他们表达鼓励和期望之情。



在西校区笃行楼、南校区体育运动中心,漆昌柱看望了继续教育学院“地培”项目师生、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招生工作人员,体育学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加班的教职工,感谢了他们的辛勤付出,希望老师们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,做到劳逸结合。

每到一处,校领导都送上防暑降温物品,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。

学校办公室、学工部(处)、团委、保卫部(处)、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、后勤产业集团、继续教育学院、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。

审核人:胡志祥 

(文:段新权 图:郎艺 责编:8188www威尼斯宣)

 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作者: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:2023-07-25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