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招生录取工作


本网讯 721日下午,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亲临学校招生录取现场,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,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。



陈向军强调,要提高站位、认真细致做好我校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。一是把好招生纪律关,要严格规范执行国家、省高招委招生工作纪律,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,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;二是把好招生程序关,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流程,切实加强录取过程管理,科学筹划、周密组织,把招生录取各项工作要求做细做实;三是把好招生入口关,要对标对表招生章程、录取原则等,认真查阅考生电子档案,严格做好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,助力学校人才培养。

陈向军认真查阅了正在投档录取的湖北省艺术类、普通类考生电子档案,并对后续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。 

7月17日上午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胡国珍深入招生录取现场,对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,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

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就录取工作进展、录取工作流程及后期录取安排等作了汇报。

据悉,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2个省市区招生4620人,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3日正式开始。目前已经完成江苏、新疆、福建、重庆等14个省市区756人的招生录取工作,正在进行湖北省艺术类679人和普通类2483人的招生录取工作。学校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上旬左右完毕,考生可通过我校校园网、招生信息网、微信公众号、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及时查阅录取信息。

审核人:郝进仕 

(文:刘智能 图:郎艺 责编:8188www威尼斯宣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
作者: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:2023-07-22

返回原图
/